Wednesday, December 26, 2012

哈咯~~

诶呀!~
好久没有打blog了。。从开始做event这行,就没有碰过我的blog了。。
今天心血来潮开来看一下下,这个blog放着我之前的作品。。
啊啊啊啊~~不知不觉,我两年没有动相机拍人像了。。
现在叫我操作相机,我应该会很noob~呵呵..

好快好快,刚过完圣诞节。。接下来又是新的一年了。。
2013年的一月 槟城--->KL----->普吉岛--->香港
厚厚~一整个月少过一个礼拜的时间是待在新山的。。
一月好好的休息,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忙上加忙了。。
marketing + design..好好加油吧我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